#29 開心嗎|#30 出發|#31 來了|#32 解決

☆開心嗎☆ #29 

出發的前兩天我特地抽空找他告誡不要在床上嫌我胖。


「既然你會不爽的話那我就先讓你不爽吧,胖子!」

我真心傻眼。

『就算把我弄不爽也要會哄我啊,就算不會用講的也要會親親抱抱啊= =』
「這就難說了」
『怎樣是會對別人這樣嗎?』

他不表態ㅤ

『所以到底什麼叫做勉強有過性經驗?』
「等我們更熟再講,不過主要是因為有嫖妓過。」
『那就算有了啊』
「有一些細節,不是不能講只是還不想講,但不用擔心我的性能力,我會讓你絕頂升天。」

我到底聽了什麼= =ㅤ

然後我追問了他過往的交往經驗,我記得以前問的時候他不太說,但他這次講了一些,他交往過兩任,但都是認識一個月就交往,但都只有一兩個月,一次是被分手,一次是他甩別人,甩的原因是對方不是他的菜。

「你不用管我的情史,只要知道跟我在一起開不開心就好」
『就會好奇啊,如果你不想講可以不用講啊』

他難得講了這麼多,後來他突然說他其實滿想我的,有的時候上班會想到我們周末會見面,可以去哪裡玩吃什麼之類的,我其實聽了很開心但我只是默默地聽然後想著。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不給我承諾呢。

我問他如何定義對一個人有沒有愛,他回說見到對方會不會心兒砰砰跳然後要有性吸引力。

『可是看到正妹也會吧這根本就是欲望而已= =』

他想了一下然後說

「我沒有愛你的話怎麼會犧牲打電動的時間跟你講電話?我剛剛原本要看A片的結果你就打來。」

『因為我值得。』

「很好我喜歡這個有自信的答案。」
我們之間陷入一種很微妙的氛圍。

他那天突然自言自語的說會不會周末碰面看到我迷人的樣子,但他又說不出什麼叫做迷人,整個就很鬧。


我沒有跟A說我有在認識別的男生,雖然也還沒有新的曖昧對象。

隔天早上醒來想到他,覺得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有他的未來我會不會快樂,我已經不能那麼肯定了,我難過為什麼他不能在之前就把握住我,於是我就默默地流了眼淚。

擦乾眼淚後看到他在LINE上留言。
「後來想想,昨天一直叫你胖子,你應該是真的不開心,我以後不會叫你胖子了。
叫你
潛在瘦子」

哭笑不得。

然後他有跟我聊天,我很納悶這是因為昨晚我有抱怨他都沒LINE我嗎?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已經發生過很多次,我跟他講什麼,他當下都不在意,可是隔天馬上調整,但之前曾經問過他,他卻沒有自覺,他不覺得自己有特別為我做什麼。

其實我有發現有時候我懷疑他在出招,但其實根本沒有,因為他根本無法活用那些泡妞教學的東西,他就是腦筋非常的直接跟死,我也算是好好見識了所謂世俗上的異男的樣子,但如果他真的有高超的手段我可能也不願意跟他交手到現在就是了。


▌我跟你在一起我開心嗎?ㅤ

<  A-Lin 愛 請問怎麼走>


【oh愛 請問怎麼走 我一個人 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
oh愛 為什麼不走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


──────────────

後記:

之後我跟友人講A吹噓自己性能力的事情,友人默默地說不少男人都會這樣,我真的是要笑死0.0ㅤ


××××××××××××××××


☆出發☆ #30 

有次跟A聊到【我無法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是可以被愛的】這件事時他回了我一句。

「那你要解決這個。」

我以為他是疑問句,但他是肯定句。我苦笑著說我就是有在面對不然我不會談戀愛,如果我死都不相信那就一直逃跑就好了啊。他試著猜測是不是因為我在工作上的待遇沒有很高,我說不是,然後我簡略的提了關於我認為原生家庭沒有給予我足夠的愛以及從前被霸凌等等的往事,他沉默。我說我應該是有在進步啦,這真的很難,他還是沉默,但我沒有覺得那個沉默不舒服,我知道他可能是在思考什麼的。

其實我知道他是無法理解的,但那天後來他有提到他其實跟我講電話他是開心的,不過應該是我有撒嬌的時候他才講出來,我不知道他的這種需要先被付出才考慮回饋的行為是泡妞課教的,還是他真的無法理解,因為我也是有看過一些人描述理工男的言行,他們的確看起來很不懂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該怎麼形成。

這讓我想到有個朋友說A總是讓我受委屈,要我不要再對A有期待了,但往往每當感覺到一點快樂後我好像都會短暫忘記我常配合他,或是那些煎熬與焦慮。雖然這個陪合是我在群體中如果遇到強勢的人也經常會有的舉動,但我的確有時候會因為這件事而難過,就是覺得他並沒有那麼珍惜我,或者說就是因為他太有把握了?

在出發的那天凌晨我很晚才騎車回家。

「我覺得你不只要三思,而是要五思。」

騎車回家前友人講了很多次,希望我好好考慮跟A發展肉體關係這件事,他認為第一次經驗非常的寶貴,他認為A不值得擁有我的第一次。我答應他我會慎重評估,我希望自己是真的打從心底願意跟A發生關係才跟A做,但我又有點擔心我老是配合又不太注意自己狀態的老毛病。

在人際關係中我經常擔任犧牲或配合,總是付出較多的角色,而我也很難改掉這個習慣。但轉個念頭想,第一次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更何況我其實早就用過玩具了,對我來說我的第一次應該是給了情趣用品。

騎車回家半路時,我突然在一個等紅綠燈的過程中意識到一件事情,那天是12月6日,也就是去年我跟Z交往的日子,也就是我跟A相約出遊的第一天,這到底是什麼鬼巧合,而我居然當天才想到。


▌之前跟Z交往了12天,那我跟A呢?還剩下幾天?

< 方大同 - 蘇麗珍 >

【一個上 一個落 兩個人 美麗有幾多
你在爬一道爬不完的斜坡 還是想一切不如重頭來過】

──────────────

後記:

其實最一開始我原本是想說是不是規劃個八篇就寫完,誰知道寫到了三十篇,而且我其他文章也都懶得寫了,倒是連載很乖的努力寫著哈。

在我出發赴約的前兩天有人特別敲我跟我說他很喜歡看連載,然後對我說加油,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覺得我當時真的需要那個加油,去外地面對A,與A獨處三天兩夜,我其實還是很忐忑,但當時我沒有告訴他為什麼我需要這個加油,現在終於可以說了~


××××××××××××××××


☆來了☆ #31 

我去台南的第一天,睡沒幾個小時就去搭火車,要從捷運轉火車時,我看了一下時間覺得很充足,於是去上廁所,沒想到月經來了,而且整整提早了半個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陣子我都作息不正常導致的,但我的經期通常只會延後,很少在提早的,整個很神奇,這也讓我在想能不能用這個藉口讓A打消念頭,我就不用煩惱了(因為A怕血),然後另外很有趣的是我在廁所外的超商看到有特價的衛生棉剛好是我一直很好奇的X康(因為之前一直有人推薦XD"),我就順理成章地買了。

我快到台南時,發現他都沒讀我的訊息,我擔心是不是他還在睡,於是在火車上接了耳機打給他,沒想到耳機壞了,我聽得到他講話但他聽不到我講話,不過他聲音聽起來是很清醒的,那就是跟之前一樣不愛看訊息。

見面後我送給他機車用手機架,算是報答他讓我免費住飯店又帶我玩的禮物,他反應算滿平淡的,但我確定這是他需要的東西,因為他之前買得很爛有跟我抱怨過。他騎車載我的時候,因為我很累所以就呈現半清醒的狀態,但他卻說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愛(?)。

到了第一個景點後,我告知他生理期來了,他居然回我那他要來挑戰看看,我真的是傻爆眼。然後我看他很興奮地拍了魚池裡滿滿的魚,我當下馬上懷疑一件事情。


後來他問我不是嗆他拍照難看,那就教他啊,我思考了一下還是有教他,但我心裡想著是他應該是想學了可以拍帥照給別人看,但我教他的是怎麼幫別人拍照XD"

我們很快逛完他安排好的兩個景點,我想吃的餐廳也沒開,於是他說他想回家洗澡,我剛好很累想說順便睡一下,他洗完澡想要我幫他口交,但當下我覺得辦不到,他也沒有勉強我,但我有試著摸摸看(健康教育(?),我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我誤會了很久,他的GG並沒有超級大,看起來就很普通,看來我回去要跟朋友們報告惹。

他有問我要不要吃會精神很好的保健品或是安眠藥來讓自己舒服點,我想了一下還是拒絕了,雖然我狀況並不是很好,而且他的床完全沒有床墊,硬到我睡不著,我嚷嚷著希望他來床上陪我,他拒絕,寧願打電動。

『你還記得我之前說我會設停損點嗎?』
「嗯?」
『我覺得停損點已經開始了,應該是因為你之前對我冷淡,這也可能是我沒有辦法對你太熱情的原因,另外就是我不確定我們到底適不適合。所以我可能會去認識其他男生。』

我自顧自地看著天花板講了一堆。

「那也要你喜歡他們啊。」

他大言不慚的這樣回,卻過了一陣子後跑來床上陪我,過沒多久他說帶我去吃他最愛的鐵板燒餐廳,可是我沒有胃口到幾乎沒什麼吃,他碎碎念但還是幫我吃了。

然後我們就到飯店去休息了。


▌他是有聽懂我的警告嗎?

< 王力宏  - 愛你等於愛自己 >


【淋我淋過的雨 吹你吹過的風 比風雨還親蜜
兩個人的影子 在同一個天地 擁有一樣的回憶
心想著你 眼看著你 就像貼近自己
傻的笑的 就好像你 像你一樣甜蜜】


──────────────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去實地認識戀愛對象的生命足跡,只是當我看到他使用的浴巾黑到不行,還有房間有點凌亂真的是有點傻眼(雖然我的房間也很可怕XD"),我一直看著這一切然後想著,這個人是我想要的伴侶嗎?


××××××××××××××××


☆解決☆ #32

洗完澡之後我穿著浴袍(因為沒穿過覺得很有趣),然後他就調侃我穿這個是要誘惑他嗎?接著問我要不要再試試看口交,我想說秉持著練習的精神就試試看,因為他尺寸也沒有很巨,所以就滿簡單操作的,感覺他滿爽的但他怕我嘴巴酸就停了,然後他有伸手進我的浴袍摸了一下我的胸部,其實我對於一切我都沒什麼感覺,只是難免有點緊張。

他有問我會不會覺得他的下體長得很奇怪,我好像沒特別說什麼,但其實我的確有覺得好像跟想像中長得不太一樣,我想說這就是他。他卻說看到我的腿那麼粗,跟胸部有下垂,他就倒胃口,另外也是他還是怕血,我心裡一邊受傷也一邊慶幸著,然後說我很累就先準備睡了。

他用平板打電動,我躺在旁邊等著入睡,想說睡前聊一下。

『為什麼你會有考慮跟我進入一對一伴侶關係?』
「因為你是犧牲奉獻型的人,跟你在一起我會有好處。」

我對於那個詞彙感到很傻眼,因為當初他說過他不考慮結婚是因為覺得婚姻讓人犧牲奉獻,但我當下沒說什麼。ㅤ

「不過你要不要考慮當砲友?如果你願意成為炮友的話我可能很多秘密也會願意跟你說哦。」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這個意願耶,如果我可以性愛分離的話也許可以考慮吧。但你會這樣問就是覺得我對你已經有感情了,就算性愛分離還是有可能會答應砲友所以你才問的吧。』

他沒回答,八成是如意算盤被我猜中了。


『那你現在想要給我承諾跟想要當砲友的比例是多少?』
「5比5吧」
『好喔,那我要睡了。』
「恩。」
『我愛你,如果有天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呦!』
「我也愛你,不管你在不在我都會好好照顧自己。」

他撇過頭來給我一抹自戀的笑容,我沉沉睡去。

我原本很擔心我的打呼聲會不會讓他睡不著,還好他隔天跟我說用耳塞之後是睡得著的,我們早上醒來後就在床上纏綿,不過其實就是他抱著我然後讓我摸他的GG讓他爽,這種感覺其實很奇妙,我生平第一次跟一個異性在床上摸來摸去什麼的,但最有趣的事情是,我冷靜到不行,完全不興奮也沒有原本以為的害怕或緊張。

後來我說我其實醒來後頭就超級痛,也生理痛,人整個很不舒服,他突然從床上爬起來。

「你身體不舒服為什麼不跟我講?我們現在去看醫生!」
『......我想說待會出門順路去藥局隨便買個藥吃就好了。』

我很訝異他反應這麼大,他很堅持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看醫生可以讓醫生評估你到底怎樣,會開最適合的藥,也會比藥局買藥便宜為什麼不去?你現在不舒服我們就晚點再討論行程就好,先解決你的狀況再說。」


▌事後我才意識到我莫名其妙解鎖了他對我說愛我。

< 孫盛希-跟你住 >


【我知道 並不容易 跟你住在一起
愛不只是愛情 是回答時間 出的考題】

──────────────

後記:

其實他霸氣的抓我去看醫生,我真的滿感動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