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驗證|#34 認真|#35 沒辦法|#36 THE END

 ☆驗證☆ #33

我原本很擔心我是不是感冒還是怎樣,但醫生說我只是生理痛的症狀,但還是讓我打了兩針,還特別交代我不要吃太鹹(?),我以前也沒有這麼誇張過,可能真的之前累壞了吧。

看完醫生我們又回飯店,我吃了藥睡了一下,他說他前晚沒睡好也要睡,過了一陣子後我先醒來,然後走到窗邊他放手機的地方。

我之前就跟A說過了,我是可以對自己很殘忍的人。


所以我把他的手機拿起來看,雖然無法解鎖但已經可以看到通知欄,有交友軟體的訊息通知,然後還有FB的訊息,剛好那段訊息我可以看到一段文字,那個回應很明顯是A把昨天拍了風景區魚池的照片傳給了對方看。

恩,果然不出我所料,連跟我一起出去玩的材料都可以拿去跟其他妹子分享,我就像是自己拿起了一桶冷水潑在自己頭上,寒到不行。


我看了一下時間有點晚了,就把他叫醒,殊不知他滿不爽自己沒睡飽被我叫醒。

『你剛只說你要睡一下,你也沒說你要睡多久。』
「好吧這是我的錯,沒把話講清楚。」

他突然態度又變了,他的個性也是很有趣,有時候好像要生氣了但如果釐清責任覺得自己也有問題又會沒事了。

去完一個景點後我們就回飯店吃晚餐,洗完澡後他又希望我幫他口交,我想說就一樣當練習吧,然後他一直問我什麼姿勢我比較好操作,他希望我可以挑戰讓他射出來,我皺著眉頭想說感覺這就很難,反正弄了很久他是說90%,我覺得以我這個新手來說應該是很厲害了吧= =

睡著後半夜我醒來上廁所,準備回到床上時,我有點擔心我爬回床上會吵醒他,正當我猶豫的時候,他突然伸出手拉了我一下,還把被子掀開讓我爬進去,我很訝異他為什麼突然會醒來,雖然後來問他好像也回答不出來。

隔天因為不知道要去哪了,他帶我去逛一個公園,他說他經過很多次但從來沒進去過,牽手逛公園是我們熟悉到不行的行程,後來走累了我們找地方坐下,我們聊著天。

「你對我的好是數一數二的。」

我也忘了怎麼聊到這個,但說真的我聽了這句話真的沒有辦法很開心,我知道我是付出型的人,但當一個人考慮跟我在一起只是因為我的付出,這實在無法讓我開心起來。

『果然愛一個人不用太在意外表。』

我摸了摸他的臉喃喃自語,他沒有回應什麼,但他應該不知道,我其實只是在驗證我最一開始就想要做的事情。

當初為什麼我會試著跟A談戀愛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想知道我能不能不顧慮一個人的外表去愛他,因為A真的不是帥哥,而我對於帥哥的要求其實很高。

然後Z真的長得離帥哥的標準非常非常非常遙遠。

我後來甚至一直在想,我如果當初繼續跟他交往下去,我真的親得下去嗎?

我想要驗證這件事,而我在A身上得到了答案。

我想我應該真的有愛過Z吧,不只是愛上我幻想中的他,有真真切切地愛過他這個人,就算當初只是跟他談網戀,只有講過電話,我覺得我是想要驗證這件事,因為外表這件事看來並不會阻止我愛一個人,如果會的話,我也就不會愛上A了。


▌昨天的開心,今天的貼心,只要這桶水就夠我熱情不起來了。

< 魏如萱-竊笑 >


【你總是像小偷 習慣性佔有
連我的笑容你都可以竊走
卻不還給我 欠我的那句
你愛我】

──────────────

後記:

長相這種東西基本上有順眼應該就還好,反正久了就會看習慣了。

這趟旅程就像是在驗證我愛人的能力。


××××××××××××××××


☆認真☆ #34

後來去百貨公司看電影,之前一直有說要約看電影但都沒有成行,想當初我原本是有打算在電影院第一次對他說我愛你,這件事我也沒有跟A講過,算是我少有的浪漫情懷吧。

我在百貨公司的廁所用手機向友人們回報平安,告訴大家我沒有被吃掉,很安全不用擔心,一直以來有大家的支持的我真的很幸福,我覺得A真的不壞,這世界上比他更壞的人應該多的是。

雖然也可能真的是因為我不夠瘦啦,如果我讓他非常想要的話搞不好他就撲過來了(笑),然後我在公園也有教育他,很多女生都會有大小奶,所以常會有一邊比較垂是很正常的,我也不知道他聽得懂多少,但我只能說他真的對女體的認識非常少,大概都只從AV裡面認識吧,所以只習慣看"AV女優"的身體。

等電影的時候我們去了星巴克,他問我頭還痛嗎,我說還會,他居然主動幫我按摩頭,他揉得我很舒服,然後我就忍不住抓了他另一隻手臂來趴在桌上,就像一隻貓,他都沒有反抗也沒有不耐煩,後來我比較舒服了就跟他說謝謝,他才停下來,並且請我幫他擦汗,我拿著面紙幫他擦汗。

「你剛剛很專心擦汗的時候,我覺得很有魅力。」
我一臉困惑地看著他,不太懂他為什麼有這種想法。

看電影時,原本我是有主動牽他的手,但後來有點懶,但他就有把手伸過來,我們就十指交扣然後我把手放在大腿上面,其實這種感覺還滿幸福的。

最後我要離開去搭火車時,我們在人行道上相擁,坦白說我覺得很害羞,他讚許地說覺得我變大膽多了,並且強調了很多次他會再聯絡我。

「之後要在床上讓我更滿意哦。」
這個滿腦子性的雄性動物,好像那幾天講了不下三次這句話= =


接著我轉身去搭火車,一如往常沒有回頭看他。

我的火車票不知道為什麼有問題,站務員替我人工驗票,上了火車之後我面無表情地聽著手機裡的歌,不管怎麼隨機撥放,幾乎都是悲歌。

回到家之後發現電腦壞掉了開不起來,我冷靜地想了想應該還是可以用平板處理事情,然後我突然看到一個朋友敲我。

「台南如何?」

是死黨Y,我以為是我有跟他說我幾號從台南回來,但他說我沒有告訴他,他說我只有跟他說我要去台南,但幾號來回他完全不知道,他只是突然想到這件事情想關心我。

『可能這代表我這個時候需要說出來吧』
然後我就哭了。
我很少在朋友面前哭。

「怎樣?受委屈哦?」
哭沒多久我就停了,我果然不是一個擅長流淚的人。

『不是,我覺得是因為我對你坦承了我的脆弱。』
這個情況我對A從來不曾有過,代表就算我對他有愛情,我依然無法信任他,把自己的脆弱交出去,

『我跟A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沒有真正踏實的快樂過,也許只有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比較有吧?
我這麼對Y說。

「玩完了嗎?」
『對啊』
「我看妳暈得很嚴重」
『從頭到尾我都很認真啊XD"』

後來晚上我開始狂拉肚子,一種身心靈都開始斷捨離的概念?

▌因為我是一個過分認真的人,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雖然總是被問為什麼你要這麼認真。

< 林宥嘉-天真有邪 >


【你可知道 對我做過 什麼最殘忍
就是你 狠狠把我 一夜之間 變成了大人
奮不顧身 的天真
瞬間化成 一路走來 的傷痕
我懷念 我的笨】

──────────────

後記:

我要再次慶幸我是胖子,因為我真的也沒有感受到我對A有慾望,就算我們接吻再多次,都沒有。可能是因為A無法挑起我的慾望吧(?)


××××××××××××××××


☆沒辦法☆ #35

我從台南回來之後滿腦子我不斷地分析這一切,然後下了結論,我一向都是那種如果決定了就很難回頭的人,於是我回來的隔天晚上馬上打給他。

他原本接起電話是很愉悅的,但我馬上切入正題。

『你還記得你說過跟你在一起只要知道自己開不開心就好了嗎?我其實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少會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因為我常常會惦記著我可能只是很多個人之一。』
『我也不太想跟你打炮了,因為我感覺不到愛。』

他楞了幾秒,聽得出來他消化不了這個急轉彎,只能勉強吐出了這一句。

「你是想要我只愛你一個人嗎?」
『我覺得就算你給我承諾可能也沒有辦法。』
「你是想要放棄這段關係了嗎?」
『對啊。』

『而且你一直討回報我真的是無法。』
「你舉例,不然我聽不懂。」
『每次你替我做了什麼,你都會補一句說那你下次要幫我口交到我射哦,我真的壓力很大。』
「我那句是有點半開玩笑的.....就算你沒有做到也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講了至少三次以上,這多少真的是你的希望吧,還有你嫌棄我的身材,我明明之前就警告過你不要這樣做。』
「這我無話可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狀況的關係才會讓你不知道怎麼愛一個人,才會有那樣的行為,我也是不希望誤會你什麼,所以還是希望跟你攤開來講。』

『但我是真的愛你喔。』
「現在講這個幹嘛?!」他反應有點激動,充滿了戒備。
『怕你覺得我欺騙你感情。』
「我不會覺得你欺騙我感情。」ㅤ

「你是當下就不愉快怕打壞氣氛不說,還是回家越想越不對勁?」
『都有吧。』
「我就說過有不開心就要講,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就是這樣的人。』

『而且,其實我是很強勢的女生,但你根本感覺不出來吧。』
「這個世界上人這麼多一定可以找得到包容你強勢的男生的。」

其實我要表達的不是這個,我的強勢弱勢都是可以調整的那不是很大的重點,我只是在強調他只看得到我的單一面向,他並不了解我但卻又自以為很了解我,但是我聽了有感受到他的祝福。

「那你這通電話除了要表達分手之外還有什麼其它的意思嗎?我很怕我又沒有聽出你的其他意思。」
『......。』
「我是覺得真的很可惜,你在我長期關係候選人裡面的排名真的很前面,真的很前面,但是.....哀.....。」
『我就當作是讚美了,謝謝。』
「那今天就講到這邊吧,掰掰。」

其實我聽得出來他很錯愕、無助還有點慌,我聽了其實很心疼,他最後其實問了我幾次還有沒有其他意思,我都保持沉默。這通電話40分鐘左右,跟平常差不多,他連這通電話都沒有給我更多的耐心,我知道如果我耐不住沉默多說點什麼的話,我很怕我會說希望他挽留我,那如果他說了我也許就會心軟,所以我沉默,一如往常地讓他沒有耐心自己說講到這裡了拜拜掛斷,這就是我對他的愛,給他他沒有的耐心。


▌我很努力不要錯過你,但我不會去阻止你錯過我。

<林宥嘉 -殘酷月光   >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
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

後記:

我的強勢大概顯現最多的時刻就是這通電話了,整個對話都由我主導XD" 抱歉最近工作真的太忙太累,突然有休到假就來還債惹~


××××××××××××××××


☆THE END☆ #36

當A說就算我沒有讓他口交到射也不會影響我們之間時,我其實馬上懂了我誤會他了,那些東西對他而言是半開玩笑,但變相的造成我的壓力,他可能就是因為不知道怎麼愛一個人吧(或者這就是他愛人的方式?),所以才會在付出之後去說那些,那些東西卻實質成為了對我的傷害。

也許他有不糟的一面,或許只要他肯給我承諾一切都會不一樣,但我們還是錯過了,他沒有把握住我最喜歡他的時候給我承諾,而我也沒有真的那麼喜歡他,我也算是驗證了感情其實只要培養還是可以有的,不然他真的不是我的菜,也沒有特別讓我喜歡的地方,我做這一切就只是為了要驗證,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真的把自己賠下去,我也沒想到我三個月就解脫了。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無法信任他的理由是,我已經不再相信愛可以克服一切了,他如此無法接受我的身材,是連裸體都還沒看到都可以嫌棄成這樣,我無法相信他未來能接受到哪裡去,與其要承受這個我還不如早點離開。

另外我也是為了要用A來覆蓋Z,這件事其實也算滿成功的,我大幅地減少去想起Z的名字。

我後來大概隔了半個月還有跟A再講最後一通電話,我想確認他到底有沒有理解我那天表達的意思,另外我告訴他有三件事情是導火線,第一個是他的自戀,他居然跟我說他有去問他的死黨,他的死黨也說他講話很機掰,他就說這個他會改善。再來是他批判我的身體,我從一開始跟他相處就跟他說過不要這麼做了,但他還是批評我的身體,這樣連載寫下去我會成為受害者但我不想要這樣,他就說那你就不要寫啊。

=.=不是應該要檢討自己身材羞辱別人嗎

第三件事情是我一直以來很努力不要誤會心直口快的他,但還是發生了,所以我就跟他說下次有覺得不錯的女孩子可以跟對方說:我不太會講話很容易刺傷人,但我其實沒惡意,如果有覺得我的話傷害到你的話,可以直接問我什麼意思,這樣至少你還有彌補的機會,我就說我這個意見給你作參考。(他後來有說覺得這個建議不錯)

然後他有抱怨兩任前女友講話都沒有像我講話那麼多暗示,他也有說他花了三四天就走出來之後,就不太想思考這些東西了,覺得沒有意義,反正事實就是我們不適合。

講到快40分鐘的時候,他一度不耐煩說謝謝我今天跟他講這些,其他的他覺得不用講了,很容易會不愉快,有些觀點他不認同但他不說了,講了沒意義然後掛我電話,我想了一下之後再撥電話給他,有點逼問他說真的不說嗎?他依然不就範,接著我們彼此祝福之後我就說你真的從頭到尾都一樣,還是很不耐煩,還是很愛掛電話,他就說我這次也還是會掛電話,他就掛電話了XD"

我無奈地笑了,然後在他的LINE上這麼留了言。
『謝謝你讓我體驗了什麼是愛一個人,還有跟人相愛的感覺』
他回了個貼圖。


▌我以前多麼的討厭自己,我現在就應該多麼地喜歡自己,這麼努力的我怎麼可以有一個無法喜歡我身體的伴侶。

< 藍色窗簾 -不想與你過了這樣的一生  >

【我抬起頭 對你說 不想這樣過了這一生
在無聊的 世界 與你】


──────────────

後記:

不過我的最後心得是,我配他真的很浪費,他完全不需要一個聰明的伴侶(笑)

然後有件很有趣的事情是,我當初原本連載是想要寫八篇結束,但我沒想到現實的進度居然是在連載剛好出到第八篇的完結XD"

謝謝大家~真的寫完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