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2 太年輕|#3 初心者|#4 幫我記得|#5 非主流|#6 父愛

 ☆ 第一次 ☆ #1

在遇到Z之前,我以前的戀愛經驗撇除學生時期那種暗戀單戀,只有線上遊戲的網公,交過三任網公但沒一任正常(?)。

第一任印象中是當時大我八歲(25歲左右)的男子,講話很輕浮,但有時會做出一些讓我覺得暖心的舉動,長得有點像蕭敬騰,他有時候會講曖昧的話,然後某天就在一起了,我當時把他當作是這輩子第一個愛我的人,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在一起的第一天,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為了感情失眠一整晚,母親早上發現我沒睡覺後還問了我一句是不是談戀愛了(不過我當然沒承認),事後想想母親的直覺還是嚇人。

在一起應該沒幾個禮拜,他就罪惡感爆發坦承其實他已經有妻女(前面騙我沒有),還說我太單純了(我當時就高中生啊= =)。我沒有什麼反應,應該說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我內心其實是很難過,但因為以前我很難替自己流淚,所以我隔了半年才哭出來。

我前陣子才看了NANA,女主角也是高中然後跟社會人士搞婚外情,後來失戀的時候花了很久才走出來,因為自己一下子就被拋棄了,所以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被愛過,那些痛苦我應該當時也是經歷過,只是因為我那時候還沒有覺察的能力,也只會壓抑自己,想想第一次跟人交往就被騙感情也是很鬧,不過也還好沒有真的被騙財騙色,而且時間也不是很長。多年後我還找到了他的臉書(所以才知道他長得像蕭敬騰),而且他連名字都給我假的,枉費我被他騙了之後還寫了一個短篇愛情小說投校刊拿到佳作(裡面有刻意用他給的假名),我當時給故事裡的主角美滿結局,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彌補吧。

▌當時還以為那會是此生第一個愛我的人呢,慶幸自己沒有淪陷太深。


< rose - ANNA inspi' NANA(BLACK STONES) >

【神啊 我只求你一件事

拜託停止再撕裂 my love】

──────────────

後記:

欸對,我開始要來寫Z的故事了,但這次我篇幅會抓得更短,我知道大家都不愛看長文XD" 這次會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太年輕☆ #2
第二任是一個莫名其妙突然追我的小弟弟,我有問他原因,他給的理由是覺得我滿好相處的(?),他跟我差了四歲,我原本也因為覺得對小朋友沒興趣,所以就先拒絕他,但後來他好像心情很差,我就心軟答應了,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無聊(?),其實交往期間他在遊戲上面算對我滿好的,會打東西送我,就算知道我比他有錢,算是我比較像正常網婆的經驗(?),但小弟弟曾經有過奇怪的舉動,有一次他突然對我打出一些很猥褻的字眼,類似模擬我在跟他做愛,我真的是超傻眼也很不舒服,但我當時也不懂得溝通,只選擇沉默裝沒事,但其他都正常。
我們交往了好像一兩個月,直到有天他失聯一兩天,我打了他留給我的電話號碼,結果是他爸爸接的,我嚇壞了還是鼓起勇氣跟他爸說要找他,他爸把電話轉給他後,我說我是某某,他沒有任何反應,然後就掛斷了,我覺得自己只被當成一個線上戀人,沒有被當作一回事,一氣之下就直接刪除所有聯絡方式,表明斷絕關係,也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他後來一直想在遊戲找我但我都沒有搭理。
我甚至過了一段時間發現他給我的那個無名小站並不是他的,應該是他們學校的風雲人物(照片滿好看的),我當時甚至還常常寫部落格當作情書給他看。現在想想也許他只是不知道怎麼處理吧,但我應該也沒有真的到非常喜歡他,雖然我記得我分手後心痛了一天,不過很快就走出來了。
▌那種心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很像心被捏住無法呼吸。
<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陳綺貞 >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也改不掉
我的脾氣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
後記:
每次的歌其實都是寫的時候用手機隨機撥放的方式抽出來的居多,通常都符合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呢




☆初心者☆ #3
第三任有略提過,是認識一段時間的戰友,結果在一起了才說其實當初比較喜歡的是別人(恩所以是亂槍打鳥囉),然後還說自己不懂得愛,不知道對我有沒有感情,但又沒有想要分手的想法,很享受我的付出,我印象很深刻他讓我三度提分手。
第一次是剛在一起我覺得他都不會找我,讓我覺得何必在一起,但我提了分開他就照我的要求改,基本上變成隨傳隨到,第二次是交往三四個月後首次短暫見面他問我是不是該減肥,我馬上怒提分手,我都沒有嫌他根本就不是我的菜了,他卻嚇壞的反應說他只是為我健康著想,不是想分手,有次我無意間看到朋友問他有沒有想跟我結婚,他回說等我瘦下來再說,我不是想要跟他結婚,但他那個回應讓我真的很心寒。最後一次是其實我對於他的陪伴已經膩了,而且見面後完全沒有戀愛的感覺,我後面喜歡上別人就提了分手。
他其實很渴望人陪伴,當時交往半年他剛好在當兵期間,他幾乎有空就會打電話給我,家裏是開工廠,但他是不被受重視的老三,感覺在家裡也沒什麼存在感,然後在軍中好像也有被霸凌,現在想想也許我的存在當初對他來說滿重要的吧?
在我提分手的時候,他告訴我有我在他很開心,對他而言這就夠了,慌張的他問我想要什麼,我就說我要愛,因為我知道他從頭到尾都說自己不知道什麼是愛,他一定回答不出來,我是故意這麼做的,我丟了這句話後就揚長而去。
當時其實覺得很諷刺,他的行為其實都是我訓練出來的,我就像是在打造一個我的戀人,教育他應該怎麼陪伴我,但我還是選擇離開他,但我們其實沒有很聊得來,談話內容都很無腦就是了(也難怪我覺得無趣)。
▌其實我也是滿狠的?

< あいみょん愛繆-○○ちゃん /○○ CHAN >
【這樣的我 也成為了大人 
差不多想知道真正的愛了啊】
──────────────
後記:
這段關係算是我人生第一段比較像交往經驗的回憶,但說真的雖然長達半年,我還真的沒有什麼深刻的記憶點,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過去的我很像是在跟自己的腦補談戀愛,而非真的愛著對方的原因。



☆幫我記得☆ #4
周末難得軍中連續休假兩天,他沒有回台中老家,跑到了上次來高雄找我的時候,我帶他去的網咖住,我沒有問他不回家的原因,但我知道他回家不會比較快樂,可是在離我比較近的地方就會比較快樂了嗎?我不知道。
畢竟我只是一個連出門都會被家人過問的高中生,也很難出去跟他碰面,雖然是網戀,但是見過面了,應該是男朋友了吧?可是見面的時候尷尬到一個不行,我還是在線上遊戲跟他相處比較自在,我問他要不要中午一起吃個飯,想說如果他有意願的話我再想辦法找理由出門,但他卻說他吃過了,呃,好喔。
雖然我在日記上寫說我愛他,但我其實只是想要被愛,但交往快半年的他,卻從來不曾對我說過愛,越想越情緒化的我,身體跟著鬧彆扭,頭昏腦脹的讓我更不開心,我就這樣持續到了晚上。
『我希望你偶爾聰明一點,我希望有一天對你而言我不再只是習慣......。』
「不論多久,別後悔就好,我要看著夢醒夢完,持續下去。」
我發了一堆抱怨,但他只是這樣回我,連哄我都辦不到。早到了該上床睡覺時間的我,原本關了電腦卻無法入睡,只好又開機上線找他,想叫他陪我,但他卻沒什麼搭理我,我非常失落。
『你覺得我在無理取鬧嗎?』
「看起來,只是需要安慰。」
『可是你知道嗎?我要的那種安慰只有你能給。』
他陷入沉默。
『我知道你愛自由,這我很就以前就知道。』
『可是你愛不愛我,我卻不知道。』
這段期間公會上的其他人看我還沒睡都來關心我了,但他卻什麼安慰也辦不到,我後面從失落轉為憤怒,念了他一大堆。
『我常想分手的事,可是我最後總會害怕你難過,為何我是怕你難過,而不是怕自己難過呢?』
「想太多,想什麼分手(怒」
直到打完那句話在螢幕前面掉了一兩分鐘的眼淚的我,只換來這一句,然後又一次問題沒有解決但我們好像又和好了,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每次都是我忍到不行才強烈對他要求希望他再付出多一點,他就會改善一點,然後直到下一次我再爆炸,我知道我一直在付出,但我不知道我能付出到什麼時候。
後來我終於入睡,我做了一個我跟他好幸福好幸福的夢,中間我突然醒過來,眼淚狂掉,默默地找了筆在紙上寫下......
▌幫我記得,我愛你的樣子。

< yama - 春を告げる/宣告春天 >
【這裡誰也不在呢 畢竟這裡誰也不在嘛
在這裡是不會有任何救贖的哦】
──────────────
後記:
這一篇是改編自當時高中某篇日記,我那幾年很常在日記寫很多類似語錄的話,可能是受網路小說作家影響的吧?
寫完前幾回之後,我突然想到這一段,然後一翻日記就翻到這篇,看了看覺得我真的是每一段都很用心又認真呢(摸下巴

▃▃▃▃▃▃▃▃▃▃▃▃▃▃▃▃▃▃▃▃▃▃▃▃▃▃▃▃▃▃▃▃▃▃▃▃▃


☆非主流☆ #5
我很常夢到跟人談戀愛,我一直覺得那是源自於我的匱乏,是不是我太渴望被人類愛了才會在夢中這樣,而每次在夢中被愛著的感覺幾乎都是美好的,而且大部分我都是感到被愛,很少會覺得自己很愛對方,彷彿那些夢是為了滿足我的慾望而存在。
但我還是好想要真的被愛過一次,一次也好。
會和Z認識是因為動物溝通。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徵求飼主讓他練習,我就報名了(有幾年我前後找了三四次不同的溝通師,想實驗看看會有什麼落差),因為我們是語音通話,所以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是他聲音非常好聽,然後後面閒聊到我有通靈能力,他非常有興趣,我就做了點分享,記得當初好像聊了好幾個小時吧,我大方地告訴Z,因為我就是用通靈的方式進行動物溝通的,所以他可以試試看通靈。
Z也就開始慢慢有在嘗試通靈,我也會以前輩的角色進行分享,因為當初我也是有一個前輩跟我進行討論,我才慢慢越來越穩定的,所以我會覺得說當初有前輩那樣陪伴我,我也希望可以成為這樣的角色。
在前幾次Z嘗試要用通靈的方式接近我的時候,他都沒有辦法靠近我,因為我身邊有非常多靈界的存在在陪伴以及保護我,當時的我是沒有考慮Z的,因為在看過Z的照片之後我覺得自己對他沒有興趣。
▌因為Z長得離主流帥哥還滿遠的。
< 夜貓組(Leo王+春艷) - 健康歌 >
【快準備喔 快準備喔 快準備 所有的觀眾都在等你們】
──────────────
後記:
這也是我後面在談戀愛的時候一直想要驗證的,究竟我是不是外貌協會?但這一趴跟Z的故事無關XD" 

▃▃▃▃▃▃▃▃▃▃▃▃▃▃▃▃▃▃▃▃▃▃▃▃▃▃▃▃▃▃▃▃▃▃▃▃▃


☆父愛☆ #6
在過了幾個月我直接拉了一個群組,裡面有Z、我還有另一個女孩C,C是以前我探討通靈的圈子裡認識的,想說他們兩個都會問我關於通靈的問題,不如就讓他們認識,有什麼問題我也一起回答,我原本覺得就是同好,我也沒有想到我在半年之後就會離開那個群組。
在認識Z以後,尤其是三人群組成立之後,我一直會妄想跟他見面,但我完全不會想念他,也不覺得自己對他有愛情的感覺,除非在妄想世界裡,我才會覺得我好像對他有意思,但我很明確知道那是我的妄想。
我當然也知道這是因為我沒有別的對象,而且畢竟上一次有交往對象已經是十年前了,這段期間裡我也有某幾年有喜歡的對象,我也知道當我不愛自己,我就容易去陷入對他人的情感中。
不過如果是更早以前,我可能就真的很早就會相信自己已經喜歡上他了,因為以前的我更容易陷入這種感覺,我在求學期間幾乎每個階段都有暗戀男同學,而且都是我根本沒什麼講話的對象。
「他不會喜歡你的,他不會對你有戀愛的感覺」
L是我開通之後非常親密的靈魂夥伴,我因為一直陷入妄想所以煩惱到跟祂談談。
『我知道QQ 可是我沒辦法控制這種妄想怎麼辦......。』
「所以我才覺得讓妳現在認識男人很麻煩....妳太容易陷入了。」
『這是因為我太渴望父愛嗎?』
我一直覺得我很渴望談戀愛是因為從小沒有得到足夠的父愛。
▌越渴望,也就會栽得越深,越難爬起來
< 原子邦妮-這樣我就能忘記你了 >
【只是一場心碎的旅程  不用記得 這樣我就能忘記你了】
──────────────
後記:
前陣子生活出現很多煩心的狀況,比較沒有餘力更新,不好意思~~





留言

熱門文章